当前位置:支持我们 > 感谢信

来自受助学生的感谢信

2017-12-31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基金会陆续收到受资助学生寄来的感谢信,其中有就读于西南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广西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等大学的学生。受到资助的学生没有忘记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企业,他们用一封封充满质朴感情的信件表达真情。从信中我们高兴地看到,受资助的学生都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向捐赠企业作出汇报,实现了基金会的预期愿望。

受助感言

我叫陈洁,河池宜州市人,现在就读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12级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光信1202班。首先,我要对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爱心企业广西中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河池市委,市人民政府,市政法委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我追求自己梦想的路上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帮助,让我有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让我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我想即使我用一千个一万个感谢也表达不尽兴中的谢意,我想惟有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这份感谢。所以在我的大学生活中,一直都有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大一,我通过竞选成为了一名团支书,作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纽带,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各项活动,为班级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同时,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大三上学期的时候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课余时间里,我每每到周末都会去小动物保护基地做志愿工作。我深深地明白什么叫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报答社会、回馈社会也是我最想做的。

在大二,我会在周末的时间为外来务工子女进行义务补习,在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中,他们也让我收获很多。他们会在分别的时刻给我他们自己制作的小纸条,上面写着他们自己的心情以及对我的感谢,他们的父母也会在接他们回家时给我送一点水果以表达他们对我的感谢,而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回报就是他们不断进步的成绩以及他们和他们父母脸上开心的的表情。

在学习中,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获得了校学习三等奖学金,以及科技创新奖学金;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也获得了“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的称号。我觉得这些奖项都是我所付出的一个肯定,是我回报社会的一个肯定。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将蒲松龄这句话当作自己的座右铭,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充满着各种各样的艰难险阻,但有政府的关怀,有社会的温暖,在追梦路上的我,将不再害怕。

我知道,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如诗如歌。然而,在多的心声,终将化做点点滴滴的的实际行动,融入生活和事业,有益于他人,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明天的我们,将在不同领域担当不同角色。但是,曾经的人生际遇教给我们共同的信念:立志成才,关爱他人。无论将来是企业家,是工人,是老师,还是农民,我们同样会真诚地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遇到困难的人们。

即将大四,人生的选择又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也即将踏入社会,为自己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只有自己越强大,能够帮助的人才会更多。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向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广西协固贸易有限公司,河池市委,市人民政府,市委政法委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回报社会,实现人生的正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