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支持我们 > 倡议书

倡 议 书

2017-12-30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于2010年12月28日成立,是由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主管,经报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登记的5A级社会组织。7年来,基金会秉承“奉献一片爱心,共享和谐阳光”宗旨,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到目前,共募集到基金近5000万元。基金会将这些爱心款全部用于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关爱特殊群体、帮扶困难人群、支持抢险救灾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

2014年8月,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成立河池办事处。基金会办事处成立以来,先后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红茂矿区道路养护、洛阳镇集中安置点垃圾清理;凤山县平乐瑶族乡六往屯和南丹县黄黑屯水库移民出行修建桥梁和饮水工程、东兰县敬老院、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宝坛乡平英小学等项目提供基金935万多元。其中,基金会用于“共筑和谐”助学项目安排了350万元,资助河池市427名贫困大学生。

河池是典型的贫困地区,是广西乃至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目前全市尚有69.1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要实现到2020年与全国全区同步脱贫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当前,我市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还比较薄弱,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河池的社会和谐稳定事业。

社会和谐稳定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个最基本的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保障。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支持下,稳定的河池一定会更加和谐,发展的河池一定会更加美好!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每个善举将汇聚成为巨大的社会正能量,扶贫济困,化解纠纷,扫除邪恶,共筑和谐!

为此,我们发出倡议:恳请有关企业、社会人士解囊相助,伸出友爱之手,积极为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同时,我们郑重承诺:本次活动所募集到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河池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项目等公益事业。为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为我区“三大生态”和“两个建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各位爱心人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河池市委政法委员会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