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捐资助学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到河池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8-09-03 河池市委政法委 马勇生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河池市捐资助学座谈会主会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光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棋权代表河池市委市政府接受捐赠。

各级领导给贫困大学生代表发放助学款。

发放助学款场景。

考取清华大学的都安县三只羊乡龙防二队贫困大学生袁圩发表感言。

曾受助多年,现已经毕业考取公务员的覃静发表感言。

受助大学生家长代表金城江区覃炳宜发表感言。

8月30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到河池市开展“情系革命老区,共筑社会和谐”捐资助学活动。仪式上,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向河池市捐赠助学善款80万元,资助200名河池市贫困大学生。河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光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棋权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捐赠,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出席活动并讲话,黄光华致辞。助学座谈会上,贫困大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梁炳巨指出,2012年以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基金会开始启动“情系革命老区,共筑社会和谐”捐资助学活动,7年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已为河池市356名贫困大学生捐助善款350多万余元。目前已有122名学生完成学业,走上了社会,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就业的领域包括企业、行政、教师、律师、政法等部门。他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多学知识、充实自我,学成后更好地回馈社会、回馈家乡、回馈父母。

黄光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西社会和谐基金会,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2012年以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到河池市开展捐资助学和社会稳定基础建设活动,共投入1085万元,他提出要在全市范围大力营造捐资助学的良好生态,齐心协力建设好河池社会和谐稳定基础工程,大力营造知恩图报的良好氛围,要知恩、感恩和报恩,大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共同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希望受助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爱心企业,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河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黄启邱,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自治区社会副理事长叶宁英,广西法学会原副会长、广西法治日报社原社长、总编缉李峻峰,市委维稳办副主任韦乃维,各县(区)政法委、维稳办分管领导,贫困大学生受助代表参加此次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