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和谐稳定

大化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物资捐赠启动仪式

2022-04-18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4月12日下午,大化瑶族自治县2022年“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物资捐赠启动仪式在大化民族中学举行,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广西簇龙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镜安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向大化县各学校捐赠价值68万元的反邪教宣传物资(人脸识别智能设备),河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启邱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反邪教宣传物资捐赠活动启动。大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毓川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龙镜安在发言中表示: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爱心公益事业再出发,积极参加大化瑶族自治县2022年“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向大化县各学校捐赠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反邪教宣传物资,用于提高广大师生识邪、防邪和反邪的意识和能力,抵御邪教向校园渗透,助力学校智能化建设的发展,实现学校数字化办公,管理现代化。


潘毓川在致辞中指出,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心怀教育,情系学生。这次捐赠活动,给大化带来和留下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希望受捐赠的学校能够管理好用好人脸识别智能设备,科学运作,在抓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同时,为学校日常管理及家校联系提供更多的便利,为学生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启动仪式后,龙镜安、黄启邱、潘毓川等领导现场体验了人脸识别智能设备的效果。黄启邱要求,要用好人脸识别智能设备,充分发挥其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校园防范邪教渗透防线,增加学校公信力和影响力,树立大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