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和谐稳定

博白江宁镇绿佳村举行库区道路续建动工仪式

2022-01-05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陈艳梅

2021年12月31日上午10时许,博白县江宁镇绿佳村续建库区道路800米动工仪式在江宁镇绿佳村举行。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凌茂娟,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广西簇龙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镜安,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黄宗勇,广西簇龙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付子酿,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高级工程师林柏,博白县政法委副书记宁宝卫,博白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柳明,江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东,江宁镇绿佳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庞大钊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动工仪式,仪式由博白县政法委副书记宁宝卫主持。

 

动工仪式现场。

动工仪式现场。

 

博白县政法委副书记宁宝卫主持仪式。

 

江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东讲话。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广西簇龙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镜安在仪式上表示:关于续建库区最后一公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高度重视。12月中旬,委办公室组成项目推进小组,跟进落实工程实施进度,自治区政法委领导亲自过问、协调各方力量把库区群众企盼解决的问题解决好。我们认为,这不仅仅是800米路基续建工作,同时是一条库区人民群众通往平安和谐稳定的幸福路、发展生产的致富路。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广西簇龙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镜安发言。

 

10时36分,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凌茂娟宣布正式开工,接着挖掘机鸣笛启动。在群众的阵阵掌声中,博白县江宁镇绿佳村续建库区道路动工仪式圆满结束。 


现场挖掘机启动。

 

关部门参加动工仪式人员

 

据悉,续建博白县江宁镇绿佳村经四联至白鹤岛村际道路有着重大意义。在村内,让绿佳、四联两村近万群众缩短了近十公里的出行路程;在村外,往北可直至江宁镇、浦北县城,往南可直至四联村委的千鹤岛旅游景点,往西可直至大中村委,往东可直至沙河镇、沙河火车站,也可经沙河镇二级路到东平走玉铁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