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和谐稳定

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培训组赴柳州开展专项培训

2021-11-22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邹春燕

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近期正式启用。为使平台尽快发挥作用,提高政法信息的收集、报送、使用效率,11月9日,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培训组(由腾讯服务商深圳市祥丰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带队前往柳州市城中区,开展平台业务培训。


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业务培训会上主持人发言


会前柳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华提出:要认真贯彻自治区要求,做好平台搭建。培训会上,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培训组技术人员介绍了平台的常用功能操作和功能优势。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利用政法信息微信和个人微信的互联互通能力,让信息上传下达更便捷通畅,实现部门互通,提高跨部门沟通协作效率,全面保障信息安全,进一步增强信息上报速度、质量和水平。


信息管理员和骨干信息员通过本次培训,能更好地掌握平台使用方法,有效提高基层政法信息传输效率。柳州市委政法委综合信息科科长梅宁华表示:“政法企业微信平台的使用能直接缩短各级人民群众和各级党委政府之间的距离,群众的诉求、渠道就多了一条畅通的道路。政法企业微信平台让公检法司安能更好地司法执法,是一个重要的监督平台之一。”


本次培训会由柳州市委政法委、柳州市城中区协办,柳州市委政法委安排信息工作负责同志韦入尹、韦毅全程陪同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培训组深入各县开展培训工作,为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培训组提供技术支撑,引导各地市政法信息管理员和信息员充分发挥平台功能,为社会安全稳定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服务保障。 


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培训组的技术人员开展培训

 

自平台搭建以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先后印发了文件,力求打通政法工作与基层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广西政法企业微信平台培训会将在全区14个地级市和111个县区、4个高新技术开发区全面展开。


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培训组的技术人员为信息员现场答疑

柳州市柳南区综治中心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