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和谐稳定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忆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9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刘江兰

今年128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副理事长、原广西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黄焕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 凌茂娟和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原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占川老同志家中开展忆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当日上午,同志们围坐在孟老同志身旁,聆听老一辈讲述鲜活生动的革命故事,了解众多革命先辈走过的历程,深刻领会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年轻党员向老一辈革命先辈学习的机会,从中聆听并回顾党的历史经验,为党员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孟占川老同志以自己亲身经历,与同志们亲切交谈。让同志们懂得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更该心怀感恩之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积极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