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禁毒防艾

“传承红色基因电影(禁毒)进万校进万村”项目组到兴业调研

2020-06-28 兴业政法 黎品玉

6月23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凌茂娟、广西绿城影业有限公司代表吴荣华、广西法治日报社高级编辑、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黎品玉一行6人到兴业县教育局、兴业第四中学就红色电影禁毒大片进校园项目进行调研。

项目组一行在兴业县教育局副局长黄超的陪同下到兴业县第四中学,向官福华校长和技术人员了解“一直播”平台的运行情况,察看大放影厅的设备条件。然后到兴业县教育局电教室,和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就红色电影、禁毒宣教片的接入、兼容、播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中午时分,项目组到兴业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了解“淘农村”平台的运行情况,看能否通过这一平台让红色电影、禁毒宣教片进入兴业乡村。

绿城影业是一家从事视频文化产业发展,影视剧制作、代理、发行、广告宣传拍摄、新媒体运营、策划等业务的公司,系北京清华同方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到兴业教育系统调研,旨在通过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渠道,把红色基因注入校园、注入乡村,助推兴业县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让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有效植根于兴业人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