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资讯

贵港市启动“好人好报”公益赠报活动

2022-10-11 贵港日报 欧钰宇

 近日,由贵港市红十字会、贵港市文明办、贵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贵港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23年度贵港市“好人好报”公益赠报活动启动。

  2023年度贵港市“好人好报”公益赠报活动开展时间为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遵循“奉献爱心 自觉自愿”原则,通过倡导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组织、各界爱心人士捐资订报、无偿赠报的形式,着力解决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百孝之子、文明家庭、最美家庭、退役军人、老党员、退休干部职工、农村群众(脱贫户)等群体“看报难”问题,为他们及时送去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使他们紧跟时代步伐,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

  据悉,此项活动是贵港市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载体,已连续开展三年,累计为全市2000多名(户)市民(家庭)送去爱心报纸,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好人、礼遇好人、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其中,2021年9月至2022年1月,贵港市共有75家(名)单位(个人)参与公益赠报活动,捐赠《贵港日报》700多份。活动组委会对活动中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并授予牌匾、证书,鼓励他们传递爱心,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