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资讯

桂林市首届文明礼仪小天使大赛落幕

2019-09-16 桂林日报 胡逢超

近日,由桂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桂林市教育局、团市委、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主办的桂林市首届文明礼仪小天使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

当晚活动在小选手们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进入总决赛的7名选手依次登台,上演《弟子规功夫操》、《跪羊图》、《校园礼仪》、《图书馆礼仪》、《问路礼仪》、《家风传承、坚持与努力》、《一瓶水的修养》、《乌鸦反哺》等多个节目,包含情景剧、民族服装秀、街舞等形式丰富多样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中华优秀文明礼仪,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承国学之脉启童心之礼”为主题,少儿群体为主体,通过文明礼仪进校园、进福利院、进高铁站等巡演方式,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海选投票浏览量超过300万人次,参与互动投票量达90多万票。经过3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7组家庭进入本场决赛。

当晚的总决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各一名,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现场最佳人气奖、网络人气奖、最佳气质奖等13个奖项。

钟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