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合作伙伴 > 理事单位

驰援疫情一线!福达控股集团向桂林南溪山医院捐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口罩

2020-02-07 福达集团

1月28日上午,福达控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军、党委副书记余成洲赶赴桂林南溪山医院,代表福达控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向院方捐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口罩5200个。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溪山医院作为桂林市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随着南溪山医院患者就诊和收治病人逐步增加,医院面临相关专业防护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并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医疗物资募捐倡议。

福达控股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中共福达集团委员会、福达集团工会委员会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发出倡议,全员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应对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了解到南溪山医院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福达控股集团紧急筹措资源,调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口罩5200个,第一时间送到疫情第一线南溪山医院,受到了院方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目前医院最缺的就是这些医疗物资,非常感谢福达集团在关键时刻雪中送炭。”南溪山医院纪委书记表示。

心系一线医护人员,用行动共同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福达控股集团后续也将持续募集医疗物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

 

附:《南溪山医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医疗物资募捐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