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和谐稳定

承载丝路愿景•相聚东博盛会之二——“共筑和谐”慈善交流会

2018-10-26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承载丝路愿景•相聚东博盛会之二——“共筑和谐”慈善交流会

9月18日晚,以“承载和谐 携手共筑”为主题的“共筑和谐”慈善交流会在南宁跨世纪大酒店五楼贵宾厅举行。广西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广西区政法委原副书记、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广西区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李葆盛、副主任杨翠红、副巡视员莫育敏、副主任陈兵、合作交流处处长伍金荣、原副主任谢子余,广西区党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维稳办副主任、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常务理事雷建章,广西区党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监事会监事陈海波,商会执行会长庞明、副会长陈正豪、黎炳昌,理事夏成辉,监事长何国驷,秘书长陈敏以及珠海市、中山市广西商会会员代表50多人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凌茂娟主持。

梁炳巨在致辞时说,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基金会,是为社会各界搭建的一个传递爱心、支持社会和谐稳定事业的平台。正是你们强烈的责任担当,把爱的种子传递,以充满爱心的善举,助力了广西社会和谐稳定事业,对此,我代表基金会向广东省广西商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对广西区政府原副主席雷宇倡议、广泛发动商会会员参与和稳发展事业和组织会员企业捐赠善款行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呼吁大家共同为我们和谐美好、稳定发展的家乡引吭高歌、添砖加瓦。

李葆盛在致辞时说,广西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对700多万在粤桂籍务工人员安心创业的强有力障,在外务工人员安心,用工单位省心,务工人员家里放心的和谐局面需要我们共同营造。广东省广西商会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当前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形势,组织会员企业捐款,激发了爱心企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广西创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做出了卓越贡献。

庞明在致辞时说,我们广东省广西商会在广西区政府原副主席、创会会长雷宇的带领下,一直秉承“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办会宗旨,坚持致富不忘回报家乡,心系慈善公益,我们每年都为家乡援建2-3所希望小学,支持家乡教育事业。本人创立的“广东省德云文化慈善基金会”和“合浦县柴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每年除了突发救助资金有保障外,还有一些公益项目,如捐建学校、赞助贫困学子、捐助奖学金等,每年都有一笔200万元左右的助学基金用于贫困生助学活动。我们的慈善公益献爱心活动仍将继续深入开展下去,边做慈善边把企业做大做强。用我们的力量,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和谐。

本次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是首次踏出广西接受在粤桂商的爱心捐赠,其中,执行会长庞明捐赠30万元,副会长覃录强捐赠10万元,副会长江贤柱捐赠10万元,副会长梁桂荣捐赠10万元,深圳市广西商会捐赠20万元,合计捐赠80万元。通过这次爱心捐赠善举,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已成为连接商会与家乡联系的一座爱心桥梁,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为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梁炳巨、雷建章代表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分别向商会、爱心企业家赠送荣誉牌匾,南宁市星星学校向广东省德云文化慈善基金会和商会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