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捐资助学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在百色开展助学活动

2018-09-03 广西法治日报 黄玉教

助学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讲话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向百色市捐赠善款50万元人民币

百色市委和百色人民政府向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赠送锦旗和证书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向困难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向困难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受助学生交流

受助学生发言

各位领导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黄玉教)8月28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2018—2019学年度“情系革命老区贫困学子圆梦,爱心传递温暖共筑社会和谐”捐资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百色举行。启动仪式上,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向百色市捐赠善款50万元,资助100名考上大学的贫困家庭学生。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武红致辞。启动仪式上,受助学生和家长进行交流发言。

梁炳巨指出,从2012年开始启动“情系革命老区贫困学子圆梦,爱心传递温暖共筑社会和谐”捐资助学活动以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已为百色、河池两市600余名大学生捐助善款780万余元。目前已有部分学生完成学业,走上了社会,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他要求同学们要有感恩的心,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以实际行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社会充满爱和力量。

周武红指出,2012年以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到百色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促进了社会和谐。他希望此次受到资助的同学珍惜社会给予的无私关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高尚的品德和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