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们的项目 > 和谐稳定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联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派出联合调研组赴百色市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2021-04-07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 邓秀芳

4月1日至2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联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组成专项工作调研组,由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黄焕光带队,赴往百色市开展政法信息报送渠道项目调研工作。

1日下午,百色市委副书记、百色市委政法委书记黄智宇,百色市政法委副书记黄显帆在百忙中接见了调研组一行。随后,在百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显帆、百色田阳区政法委副书记等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人来到了百色田阳区五村镇巴某村、共联村,深入基层做走访调研、听取民意。

2日,调研组一行又前往百色靖西市进一步开展调研工作。

黄焕光副理事长等人在百色田阳区共联村调研

黄焕光副理事长等人在百色田阳区巴某村调研

在调研工作中,黄焕光副理事长强调信息的传播的重要性,高效且通畅的信息传播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因此要重视地市各站的信息员。同时,要排查统计百色市的精神病患者及地中海贫血患者的人数,为后面的帮扶工作做准备,社会特殊人群的健康,关系到社会的和谐发展。

黄焕光副理事长等人在百色靖西市调研

此次的调研,通过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主要是为了促进和做好“广西政法信息报送渠道”建设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