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资讯

梧州:志愿者举手投足展现自信风采

2018-10-2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朱元冬 梁金丽

举手投足展现自信风采

宝石节礼仪组志愿者进行带妆培训

抬头、直腰、膝盖后蹬……10月23日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内,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礼仪组的30名志愿者,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礼仪培训。

据悉,这些志愿者分别来自梧州学院和梧州职业学院,大家都化了淡妆,身着白色底青花瓷条纹的旗袍,脚穿白色高跟鞋。来自梧州市青少年宫的指导老师莫嘉靖,正耐心地为志愿者们讲解手部、腿部的动作,以及眼神、表情的要领,并进行动作示范。志愿者们一遍一遍地练习走姿、站姿和引领姿势,举手投足间展现出自信的一面。

莫嘉靖(右一)在指导礼仪组的志愿者练习引领姿势。记者 朱元冬 摄

梧州学院大二学生张瑞丽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参加宝石节志愿者礼仪培训,虽然比较辛苦,但也学到了不少礼仪方面的知识。梧州职业学院大一学生肖玉婷则表示,她以前虽有过登台表演节目的经验,但作为礼仪组的一名志愿者,仍要认真参加培训,希望以最优异的表现做好礼仪引领服务。

莫嘉靖表示,培训期间,志愿者们学习了基本礼仪知识,接受了化妆、形体、实践操作等方面的培训,希望志愿者们在宝石节期间,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与会嘉宾提供优质的礼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