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资讯

贺州市开展“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4 平桂发布

2021年贺州市“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在平桂区开展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1日,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平桂区文明办、平桂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及相关成员单位,在文华社区开展2021年贺州市“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平桂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及成员单位、文华学校师生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文华社区的居民共同参与。

 

  活动中,主办方向文华学校的30名学生代表送去慰问,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战胜困难。精彩生动的党史红色故事《手举马灯照万人》宣讲,文明家庭获得者的心得感悟以及文华社区移民家庭成员朗诵《感谢祖国给我一个家》等节目,点燃了活动的热烈气氛。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各单位以及志愿者们为居民开展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家电维修、义务理发、提供农业技术、农机科技技术咨询服务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和号召广大志愿者、居民群众共同为社区生活贫困人员、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群体提供各类志愿服务,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平桂区融媒体中心 作 者:欧炎梅(实习) 彭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