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资讯

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到梧州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0-01-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曾韵

唱响见义勇为的正气之歌

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到我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8日下午,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新春慰问组到我市开展2020年见义勇为英模新春慰问活动。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向我市梁文俊、邓婉秋、谭遇乐、莫运财等曾受自治区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英模或其家属代表,转达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和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慰问,并给见义勇为英模贫困家庭发放扶贫资金,为英模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组指出,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勇士们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不法侵害的危险时刻,在自然灾害和各种事故突发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临危不惧,用正义和良知、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感人肺腑的正气之歌,体现了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崇高品德和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希望见义勇为英模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荣誉、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见义勇为事业,感召更多的人投身到惩恶扬善、无私奉献的行列中来,共同唱响见义勇为的正气之歌。

参加座谈会的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代表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弘扬时代正气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新春慰问组与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一同对我市见义勇为英模张文志、夏迪亲属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